兩個人的小窩在只有你我兩個人的世界那就是屬於我們兩個人的小窩我不在乎它有多酒店工作大或多小也不在乎它是華麗或簡陋我只在乎它是可以讓你我做自己的一個小小空間能seo暢談所欲的思想海岸心靈疲憊時找到溫暖的天堂在那樣的一個小小空間裡我放心系統傢俱  我放鬆在那樣一個沒有虛假的最真裡你安心 你無憂也許我有房屋二胎想念對於那個我已生活了二十幾年的家畢竟那裡包容了我所有的好個性與壞脾氣然而ARMANI我知道那個家一直都在那 不會離開也許我有希望當見到建蓋得很漂亮的屋子會想像借貸怎麼佈置和住在裡頭的情景可是我明白house和home是不同的也許我有羨慕在看到別好房網人有自己的一個家可以自由地放縱自己的喜怒哀樂但是我不一定要有那樣一個屬於自濾桶己的一個家因為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工作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建築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54okdw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