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明˙天今天 又去帶那群可愛的學妹了呵呵 他們超讚的啦 !嗯 剛剛 小表弟又來了他可是比買屋學妹可愛多了呵呵 快快長大壓這次的成績  該哭嗎 我也不知道 哈哈 ......... 居酒屋 其實已經哭不出來了 眼淚早已流乾明天明天要去慈濟山囉去和好好的慈青哥哥姊姐婚禮佈置一起拔草呢呵呵 期待期待最近討厭被制約不想一直坐著就只是為了看某一個節目這樣讓我感到濾桶很煩所以我放棄了彩雲國物語 我放棄了 我在墾丁天氣晴.... 我想買新小說了 知道嗎 或許 酒店經紀我是藉著看小說麻痺自己 和想念著妳我還要繼續去圖書館 挖糞嗎  ??又變的好煩唷 褐藻醣膠... > < 冷死我了 !你那裡 也是一樣這麼冷嗎 ??我羨慕笨咩 真的好羨慕她 能買屋有個大大的暖爐知道嗎 最近 沒聽到 愛太遠了都聽到張韶涵的最近那是說我們的未來嗎 我買屋不要 我相信我們只是需要時間的 我們不會 ..... 我不要 ! 


.msgcontent 永慶房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54okdw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