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家歡樂?幾家愁? 昨天1月15日  在農民曆是個黃道吉日  宜嫁娶  公司有兩名同事此seo日歡喜宴客  這社會的另一頭  卻有人飢餓凍死今天1月16日  日逢月破日不宜諸吉事酒店經紀  阿嬤在今晨與世長辭  同時在另一邊  老闆則喜迎第一個兒子降臨 好日子  有人酒店經紀好生活  也有人壞生活壞日子  有人壞生活  亦有人好生活未來日子 如何生活 生活本買屋網是起起落落在這窮者益窮  中產消逝  富則益富 今年寒冬又有多少人家熬得過 幾家歡樂?幾信用卡代償家愁?每個人的歡樂與哀愁  我都無法參與唯有自己才是最能真實掌握  每個人都要想辦法讓自系統傢俱己歡樂親愛的老婆對我說:「你想法愈來愈薄情現實  真是懷念以前的你」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其實節能燈具我的心一直都沒變 變的只是我的方法 終有一天妳將會明瞭…我心如是想:「多情人終究寡情樣  長灘島是經歷多少無情人虛情對待啊!」也難怪自古多情空餘恨… 這是個智者與正義需申張的時代  歡樂的買屋原則需建立在相對公平正義之上  我深信多行不義必自斃社會絕境即將到來 人民終究反撲 智慧的找房子革命就此開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54okdw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