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魔法花束~謝謝歌迷們~給我的全新衝勁與鼓勵雖然說在現實的職場上 總是會有挫敗但是總褐藻醣膠是在最艱苦的時候你才會看到自己的重要以及他人對你的觀感雖然在紅包場的演唱歌齡才算新生兒租房子的我卻已經在小小的圈子內掀起陣陣的濂漪因為新秀 特別惹人眼紅因為新秀 特別人言可畏因為吳哥窟新秀 他人以為軟弱 所以一步步的威脅 中傷好家在  我有良善的靈魂跟心靈 所以 讓我酒店打工在這一次的成長事件中  獲得全勝中傷我的大陸小妹 口無遮攔 現在 我連正眼都不看他網路行銷一眼搶紅包的大陸歌星 表面可以抱你又親你的說 愛你 背地裡  卻一直施放美人計 從客seo人手中搶走你的紅包收入放我自生自滅的 老闆 卻為了客人  對我和顏悅色 鞠躬彎宜蘭民宿腰 深怕我不願意重新登台演唱就這樣 在困境中 你得到了真情的溫暖在逆境中  你發現膠原蛋白了 人性的可惡跟現實感謝上天 讓我的貴人在身邊不斷的浮現 讓所有一切的厄運 都漸漸離我房屋買賣遠去一聲加油  一束花束  一個紅包都讓我有重生的希望與感受謝謝這些疼愛我的人及關鍵字排名歌迷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54okdw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