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事物皆感恩謝謝網友和樂迷們為我製作這麼多很好看的圖片,它們會被陸陸續seo續的放到部落格的相簿裡面。在我的生命中心中總是充滿深深的感恩之心,一直有膠原蛋白一些朋友,默默的支持我,讓我在音樂這條路上走的容易些,我今天的成就與他們建築設計的無私的支持不可分開。有朋友說,我是一個不屬於我自己的人。是啊,我的才華室內裝潢是上天賦予,我的時間是給予鋼琴,我的生命是歸屬音樂,我的感恩凡人事物, 找房子我覺著自己像一個使者,把天賜美妙音樂帶給世間,我感恩上天給予我這樣的機會借貸。每當我在舞臺上用鋼琴展露我的才華之後,伴著鮮花和掌聲的謝幕對於我而言就買屋像是給上天交了一份答卷。我希望上天會滿意我的答卷,那是我對上天,對我生命吳哥窟中的凡人事物的一種感恩的表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找房子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顧問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54okdw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